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揭牌—— 带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揭牌—— 带动退役军人高质量就业创业

时间:2020-09-28 10:15: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27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授予广东海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退役军人创业基地并举行揭牌仪式。据了解,这是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创业基地,旨在搭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桥梁,以点带面,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

   就业是民生之本,创业是更高层次的就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贯彻落实国家、省关于支持和扶持退役军人创业的有关要求,为广大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搭建平台,促进我市退役军人创新创业高质量发展。

   “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的授牌不仅是一个荣誉更是一种责任和使命!帮助带动更多湛江退役军人实现创业梦想,为湛江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作为一名退役军人,我义不容辞!”基地董事长、“全国模范退役军人”刘定在揭牌仪式上说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要负责人表示,要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创业基地示范引领作用,利用退役军人创业基地产业资源、技术支撑和市场优势,以点带面,全面激发退役军人创业热情,带动更多退役军人投身创业,展示退役军人创业风采,在全社会营造关心支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助推退役军人在人生的第二战场上建功立业,为推动湛江发展贡献军人力量。

参观广东海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

      据悉,广东海威水产养殖有限公司创建于1994年,是一家集种苗生产(良种引进和良种选育)、水产养殖(工厂化养殖和高位池养殖)、水产品加工、科研开发于一体的新型民营企业,是我国最大的对虾繁育企业之一。公司成立以来,始终秉承军人情怀,积极参与退役军人的慰问帮扶、就业培训、创业扶持等工作,成功带动了一大批退役军人就业创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