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惠军 戎耀港城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金融惠军 戎耀港城

时间:2024-04-17 10:58:21 来源:湛江日报
【打印】 【字体: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联合多家金融机构,共同举办“金融惠军、戎耀港城”2024“湛江军创”金融服务月活动。用好用活各项金融政策,为广大退役军人提供更贴心、更专业的金融服务,积极推动退役军人创业担保贷款工作持续、健康发展。

  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重要的人力资源,是地方发展建设中弥足珍贵的力量。退役军人从告别军营,回到家乡那一刻起,一切从零开始,他们将面临众多挑战。创业资金不足无疑是困扰退役军人的一大难题。近年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人社、税务和银行系统联动,优化完善落实退役军人金融贷款政策,通过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退役军人融资成本;积极主动减费让利,全方位优化服务模式,成功办理退役军人创业贷款3000多万元,为1000多名退役军人减免创业就业税额2000多万元。真金白银助力退役军人成功创业就业,用实际行动致敬最可爱的人,“金融活水”滋润广大退役军人。

  从退役军人荣归故里,家乡组织充满仪式感的欢迎,到退役军人参加全员适应性培训班;从利用高校资源强化现代技能学习,到举办海上牧场、浪花计划船员培训,推广订单式、定岗式、定向式培训,精准推送就业创业人才;从建立退役军人司法服务站,到优化完善退役军人金融贷款政策,一桩桩一件件,无不体现出湛江市各级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关爱,展示岀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服务、强保障,积极担当作为的工作姿态;充分反映了湛江市退役军人工作的力度和质量。

  军队这所大学校锻造出退役军人忠诚、坚毅、担当、自律等优秀品质,退役军人回到地方后,处处受到尊崇和关爱。退役军人面对新的就业环境,一定要珍视党和人民的厚爱,发扬优良传风,永葆军人本色,要学习新知识、掌握新技能,努力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潮流中闯出新天地,干出新业绩,铸就新辉煌。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