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专属的网上招聘平台!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啦!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打造专属的网上招聘平台!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正式上线啦!

时间:2023-05-08 18:14:03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为助力退役军人实现高质量就业,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创新退役军人就业服务形式,积极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联合湛江人才网建立“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打造退役军人专属网络求职招聘平台。


  5月8日,“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正式上线,这是湛江市首个退役军人专属网络求职招聘平台,也是促进退役军人就业的又一创新举措。专区为退役军人提供求职、招聘、信息管理和就业推荐跟踪等就业服务,为求职退役军人和招聘企业搭建专属的就业创业桥梁,实现了“让数据多跑路、让退役军人少跑腿”。专区用人单位和岗位信息都经过严格审核,现有100多家用人单位,包括制造业、房地产、家居物业、物流运输等行业,提供优质就业岗位超1000个,岗位信息实时更新,广大退役军人可免费在平台注册个人账号、填写求职意向,专区平台对退役军人提供免费就业推荐,热烈欢迎广大退役军人积极参与。


  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区上线,为退役军人提供了一个更便捷、更高效的就业服务平台,让他们更好地实现人生价值,再立新功。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退役军人具有吃苦耐劳、忠诚担当、甘于奉献、敢于拼搏等品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近五年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不断完善就业创业服务体系,持续提升退役军人职业能力,扎实推进退役军人稳定就业。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联盟,挂牌成立退役军人教育培训基地、创业基地和创业孵化基地,累计开展退役军人教育培训6520人次;与人社等部门联动,组织退役军人就业招聘活动40余场,参加企业数量2000余家,提供岗位数量5万余个,达成就业意向1972人。下一步将继续加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信息化建设,精准为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服务,让退役军人获得感成色更足。



 



  退役军人可以通过以下方式参与招聘,选择自己满意的岗位:

  1、关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公众号,通过点击公众号底部菜单“便民服务”进入就业服务专区;



   



  2、长摁识别“湛江湛江市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小程序二维码,进入就业服务专区。



   



  专区还贴心的设置了免费就业推荐,添加湛江人才网就业服务专员微信→登记求职名单→指导注册简历→引导查看退役军人就业服务专区职位→投递简历→招聘顾问向企业做推荐→反馈推荐情况。



 



「湛江人才网就业服务专员微信」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