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召开议军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 黄坤明王伟中等出席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委召开议军会议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 研究部署我省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 黄坤明王伟中等出席

时间:2022-12-19 08:39:03 来源:南方日报网络版
【打印】 【字体:

  12月12日,省委召开议军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分析我省武装工作形势,研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黄坤明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副书记、省长王伟中,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黄楚平,省政协主席王荣,省委副书记、深圳市委书记孟凡利,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周河,省军区政治委员王守信等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五年,省军区党委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和中央军委决策部署,全面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政治引领坚定自觉,练兵备战成效明显,国防动员提质增效,军民融合深入推进,推动部队建设发展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绩。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中央军委决策部署上来,军地携手谱写我省党管武装和国防动员工作新篇章。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强军思想结合起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沿着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聚力练兵备战,高质量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扎实做好国防动员体制改革,建优建强后备力量。要大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快形成军民融合发展新格局。要继承发扬光荣传统,加强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双拥共建,落实好拥军优属政策,不断深化军政军民团结,进一步巩固发展军爱民、民拥军的良好局面。

  省委常委,省政府有关领导,省委有关部委、省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省军区有关领导及省军区机关部门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