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政策培训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全市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政策培训会

时间:2022-07-28 09:22: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便于各单位全面准确掌握政策,推动全市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有序高效开展,7月22日下午,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了湛江市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政策培训会,会议由局军休科科长淦新富主持。

  $$FHFOO4G~H2@A3PNNH`C8K.png

   

  会议传达了国家逐月领取退役金接收安置工作政策精神,对《湛江市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接收安置工作指引》从前言及政策依据、接收安置工作、发放退役金工作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各单位提出的政策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帮助各单位掌握政策、用好政策。

  会议指出,国家出台系列逐月领取退役金政策,是我国退役军人安置政策的重大调整,政治敏感性强、军地关注度高,对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安置工作,实现人才资源的合理配置,促进经济和社会发展,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服务军队备战具有重要意义。各单位要通过此次培训,精确运用,提升能力,履职尽责。

  7Q@(%SJ~G[C_T4UN(L3~O`X.png

   

  会议要求,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政策,领会把握贯彻落实,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理清思路方向,明确目标定位,采取切实可行举措, 以争先创优的士气和攻坚克难的锐气,圆满顺利完成各项逐月领取退役金退役军人工作任务。

  局军休科全体人员,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分管领导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并进行了学习讨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