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无惧 归无恙!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队战“疫”凯旋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战无惧 归无恙!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队战“疫”凯旋

时间:2022-05-25 11:01:28 来源: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打印】 【字体:

  去时无畏,归来无恙。5月24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队支援坡头区,圆满完成疫情防控任务,平安凯旋。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陈典聪在会展中心迎接英雄归来,对他们连日来的辛勤付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对志愿队坚决完成任务和突出表现给予充分肯定。在疫情防控最紧要、最吃紧、最关键的时期,在人民群众最需要的时候,他们积极响应号召,逆行“疫路”,勇上“疫线”,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出色完成任务,展现党员先锋风采。

图片

  “我是党员,我报名参加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5月8日中共湛江市委组织部和中共湛江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联合发出《关于选派党员干部下沉一线支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后,13名党员志愿者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带头报名参与基层一线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员志愿者到官渡镇报到之后,他们立即转变角色,进入状态,变身“守门员、守夜员、排查员、后勤保障员”,在抗“疫”战场上尽展党员英姿,为党旗增色。

  “这些逆行的党员志愿者是我们学习的榜样,我对他们表示由衷的敬佩!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今后,我会学习他们,在国家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现场的党员志愿者向记者说道。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