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服务机构“三个一”提质工程部署动员会暨星级创建评定表彰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服务机构“三个一”提质工程部署动员会暨星级创建评定表彰会

时间:2022-04-27 15:36:2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推动我市军休服务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增强军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4月26日下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军休服务机构“三个一”提质工程部署动员会暨星级创建评定表彰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檀少东同志出席并作动员讲话,局军休科负责人淦新富同志主持会议。

  QQ图片20220427153205.png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厅“三个一”提质工程方案通知的文件精神,通报广东省2021年军休机构星级创建评选获奖结果,并动员部署我局2022年“三个一”提质工程的实施开展。

  QQ图片20220427153220.png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以新修订的《管理办法》和67号文为依据,以省厅的《实施方案》和市局2022年阶段落实工作计划为抓手,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增强主体意识,多元筹措紧抓落实,提质赋能到具体行动中。

  会议指出,省厅将“三个一”提质工程作为衡量军休服务工作质量的标准之一,并将其列入军休机构星级评定的重要指标,各单位要把其纳入年度的重点工作,加强组织领导,把握时间节点,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综合协调运用,确保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力争保时保量保质完成进度。

  QQ图片20220427153224.png


  会议要求,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作为,积极谋划,查摆问题,认真剖析,秉承着用心用情用力为军休干部服务的初心,借助“三个一”提质工程的契机沉下心来,下沉一线,多和军休干部沟通并向其取经。工作中要思路清晰,明确分工,成立“三个一”工作小组,具体到“三个一”中每个“一”要干什么、怎么干、谁来干,细致到“一所一行家”的行家谁来当、“一所一品牌”的品牌怎么创、“一所一典型”的典型怎么立,结合实际,找准定位,多次研讨多和兄弟单位交流,遇难不绕道,要迎难而上,先出雏形,逐步完善,精雕细琢,再出精品。行动上要凝心聚力,集思广益,扬长避短,调动军休干部的积极能动性,多措并举,方式方法灵活多样,发挥好军休干部的政治、经验、威望的优势,选出一批有突出贡献有典型代表,在广大军休干部中起到示范引领作用,更全面地展现出湛江军休风采。

  会议号召,各单位要紧跟省厅步伐,站好全省第一方阵,对照工作要求,扎实作风,大胆创新,破解困局,开辟新局,不畏路远行,不惧事难做,以争先创优的锐气和攻坚克难的士气,落实新任务,铸就新征程。

  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军休所负责人、市直各军休所(中心)负责人、市直各军休所(中心)军休代表出席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