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班

时间:2021-09-10 17:35:21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9月8日上午,湛江市2020年度计划分配军转干部岗前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岭南师范学院顺利举行。市委组织部、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有关同志和全市65名参训军转干部参加。

  开学典礼上,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琦同志作了动员讲话。张琦首先对参训学员们昔日为了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作出的无私奉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对他们选择在湛江安置、积极投身湛江发展建设表示热烈欢迎。张琦指出市委市政府和军转安置部门历年来高度重视军转安置工作,安置工作方法不断创新,安置岗位质量逐年提高。党和政府对军转干部充满厚爱,寄予厚望,希望大家端正思想,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军转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性,珍惜这次学习机会,永葆革命军人政治本色,发扬人民军队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勤于学习,勤于思考,勤于实践,尽快转变角色,为湛江建设省域副中心城市、打造现代化沿海经济带重要发展极再立新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移交安置科科长彭彤同志为各位学员详细讲解了培训班有关情况。彭彤介绍,此次岗前培训为期一个月,遵循“学用结合、按需施教、注重实效”的原则,课程设置上除公务员履职基础知识外,还为大家精选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退役军人保障法》、《党史学习教育》、《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建设》等新内容,旨在改善军队转业干部知识结构,帮助军转干部从思想上、能力上、心理上适应地方的新环境新任务。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将继续延续在部队的思想觉悟和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将本次培训视为党和政府布置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学习,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力争做到满怀学习渴望而来,满载丰硕成果而归。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