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率队调研湛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率队调研湛江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时间:2021-08-02 17:14:5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7月30日,省退役军人事务厅二级巡视员纪绍纯率队到湛江开展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雷州市客路镇、沈塘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重点了解场地建设、硬件配套设施、人员配备、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各服务中心(站)全国示范型创建与运行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

  

  在雷州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纪绍纯对该中心予以充分肯定,认为其在推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上,政治站位高、工作力度大、总体效果好。他强调,退役军人工作的核心是为退役军人服务,在严格按照“五有”要求加强硬件、软件建设的同时,要继续努力为退役军人打通服务保障“最后一公里”。

  

  纪绍纯充分肯定湛江市退役军人工作,要求在提升服务水平上不断下功夫,着力推进退役军人服务工作高质量、高水平发展。一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创新服务模式,做实做细服务工作;二要加强政策宣传解读,做好宣传引导,切实将各项法律法规传送到退役军人手中,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遵法守法;三要强化业务能力,加强政策培训,规范工作要求,以钉钉子精神狠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进一步提升为退役军人服务的业务水平,努力打造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戴家虎陪同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