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调研

时间:2021-07-22 18:03:4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做好我市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创建工作,进一步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规范化,7月19至20日,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率队分别前往赤坎、霞山区300名以上退役军人社区调研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赤坎区寸金街道寸金社区、霞山区东新街道华联社区等十个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重点了解各社区服务站场地建设、硬件配套设施、人员配备、业务开展等情况,并听取了各服务站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

  图片

  在霞山区东新街道华联社区,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对该社区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强调,要严格按照“五有”要求,有效利用现有条件,盘活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切实增强服务站的各项服务功能,同时,加强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准化建设,规范工作要求,强化人员培训,提高服务水平,积极打造服务亮点,争取在全市发挥典型示范作用。

  图片

  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负责人要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需进一步加强对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指导力度,确保实现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实体化、规范化、高效化运行,努力打造温馨的“退役军人之家”,切实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获得感和归属感。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