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会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会

时间:2020-12-04 09:28:3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图片

  12月2日下午,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2020年新接收军休干部欢迎会。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檀少东、军休科负责人淦新富、军休干部代表顾永德和各军休所(中心)负责人以及新接收军休干部共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图片

开发区军休所负责人张学忠讲话

  会上,开发区军休所负责人张学忠代表军休服务机构隆重欢迎2020年新接收军休干部“回家”,并郑重承诺,将一如既往地坚持以军休干部为中心,全面落实军休干部“两个待遇”,想方设法为军休干部排忧解难,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营造和谐的军休文化氛围。

图片

市军休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顾永德讲话

  市军休中心党总支部副书记顾永德代表已安置军休干部欢迎“新战友”。他深情讲述了自己的军休生活感受,对服务机构和工作人员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说,军休机构是军休干部的“娘家”,希望新移交军休干部尊重“娘家”和娘家人,好好保重身体,坚持科学养生。

图片

新接收军休干部代表江铁彪带头表态

  新接收军休干部代表江铁彪感谢新时代政府的好政策,并带头表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解放军的优良传统,保持积极向上的乐观心态;服从军休机构的安排,积极参加各项活动;注重锻炼身体,保持健康体魄,好好安度晚年。

图片

檀少东副局长发言

  檀少东副局长作了热情洋溢的总结发言,衷心感谢新接收军休干部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作出的重要奉献,要求工作人员全力协助新接收军休干部办理好各类事项,在春节前过一次组织生活会,走访慰问每户家庭一次,做好调查摸底,为下一步服务夯基础。最后,檀少东副局长祝愿新接收军休干部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祝愿工休关系更加和谐融洽。

  会议还安排自由交流,逐一解答了新接收军休干部有关落户办理、医疗保障、生活待遇等问题。

  新接收军休干部畅所欲言,纷纷表示感谢市委、市政府、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干部的关心关爱,此次欢迎会简短而温馨,热烈而庄重,极大地增强了他们的归宿感和荣誉感,他们将尽快适应新时代新要求,更好地融入新环境,向军休所的老同志学习,为建设和谐军休奉献光和热。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