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伍军人爱心献血活动_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退伍军人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20-10-19 15:28:45 来源:湛江献血
【打印】 【字体:

  2020年10月14-15日,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廉江市举行退伍军人爱心献血活动。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对这次献血活动高度重视,退伍军人们踊跃参与。为期两天的献血活动中,局领导和退伍军人们纷纷撸袖捐献热血,场面感人,共有150人参与,成功献血114人,献血总量达36000毫升,为保障我市患者的临床用血做出自己的贡献。

  活动进行前,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主动联系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对全体退伍军人进行无偿献血知识宣传和政策讲解,使广大退伍军人全面认识到献血无损健康,还能帮到有需要的人,并且拯救生命就是撸起袖子伸出胳膊献出一袋血这么简单,健康人都可以做得到!副局长戴家虎表示:“献血无损健康还能挽救病危的生命,这是一件大好事,我们退役军人事务局会每年都定期举行这个献血活动来践行我们当代军人的核心价值观,发扬我们军人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在献血活动现场,退伍军人纷纷表示,做为人民子弟兵,能为人民群众做一些力所能及的好事,是很开心很荣幸的事情,以后还要坚持献血,为幸福湛江奉献自己的力量!


       在献血活动现场,虽然受台风天气影响,一直下着大暴雨,但却丝毫没有影响爱心满满的献血者的献血热情。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