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经普办“五抓好”推进五经普一套表工业企业填报工作

时间:2024-03-06 21:47:36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扎实推进湛江市第五次全国经济普查一套表工业企业填报工作,进一步提高普查数据质量,2024年3月4—5日,湛江市经普办副主任、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揭育泉率队赴廉江市、遂溪县督导一套表工业企业填报工作。

5zh.png

    3月4日,湛江市经普办赴廉江市督导一套表工业企业填报工作


  督导组听取了廉江市和遂溪县经普办关于近期五经普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问题的汇报,现场给出了指导意见。随后,督导组针对在平台审核发现的问题,重点查看了廉江市广东龙健乐器有限公司、广东龙健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和遂溪县恒丰糖业有限公司的相关资料,通过现场核查,对存在的问题现场进行整改纠正。

  揭育泉对廉江市和遂溪县经普办做好下一步五经普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抓好主体责任。要扛牢责任,切实增强事业心和责任感,细化工作分工,狠抓工作落实。二要抓好工作进度。目前个别镇(街)一套表企业的上报率较低,要建立上报进度通报机制,对进度较慢的要加大催报力度,确保按要求保质保量完成一套表企业上报工作。三要抓好平台审核。要认真审核已经上报平台的数据,对数据存在异常和指标数据间的逻辑关系不符的,及时进行核查,确保数据的完整性和准确性。四要抓好工作督导。要加大督导力度,特别是抓好工业企业四项主要经济指标数据的审校,严禁出现为完成任务而不顾普查数据质量的情况发生。五要抓好工作统筹。近期工作较多,统计月报和一套表企业填报工作重叠,要两方面工作一起抓,两项工作并轨进行,确保日常工作和专项任务圆满完成。

  廉江市常务副市长、市统计局主要领导,遂溪县统计局分管领导、相关镇(街)主要领导和普查员参加。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工业科(能源统计科)

  编辑:黄停如

  校对:尹刚

  审核:杨秀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