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毛遂自荐 登台亮相展现风采——湛江市局召开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会

时间:2023-05-10 22:55:53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省高质量发展大会和湛江市开展“竞标争先”行动、展现“比学赶超”状态动员大会精神,树立典型、鼓励先进,充分展现全局干部职工的精气神,根据《关于评选湛江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的通知》要求,2023年5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毛遂自荐 登台亮相”湛江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会,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主持会议。



  111.JPG


  5月9日,市统计局召开“毛遂自荐 登台亮相”湛江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会


  甘强以“敬业、服务、团结、沟通”八字高度总结概括本次推荐会,并向报名参加自荐的干部表示敬意和赞赏,对湛江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候选人表示祝贺。并激励全体干部职工以这“八字诤言”鞭策在日常、反思在日常、行动在日常,进一步提高统计服务能力和水平,在推动湛江统计工作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贡献新力量。甘强强调,全局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一要传承敬业精神。在推动湛江统计改革和统计事业发展中,切实做到爱岗敬业、恪尽职守、履职尽责,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积极担当作为的精气神抓实抓细各项统计业务。二要发扬服务精神。坚持贯彻落实“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要求,统准统全统实数据,并积极投身于基层工作,走进一线,着力在提高数据质量、加强基层统计基础建设上下功夫。三要发挥团结精神。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团结班子、团结同事、团结群众。四要强化沟通能力。确保沟通企业到位、沟通职能部门到位、沟通基层到位,在形成了解统计、支持统计、配合统计的社会氛围上做出应有的贡献,凝心聚力,奋力推动高质量统计服务湛江高质量发展。

  会前,采取“毛遂自荐、登台亮相”的形式产生2名湛江统计系统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会上,推荐对象轮流上台作自荐发言,充分展示湛江局统计干部爱岗敬业、奋发有为、竞标争先、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

  据悉,为进一步推动湛江统计改革和统计事业发展,充分调动广大统计工作者的工作积极性和创造性,巩固统计改革成果,经省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批准,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与市统计局联合成立湛江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决定2023年表彰一批湛江统计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近日,湛江市直各单位,各县(市、区)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密切配合,正在有序开展评选推荐工作。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办公室

  编辑:黄停如

  校对:陈冬妍

  审核:杨秀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