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迎新春 叙情怀 谋发展——湛江市统计局召开迎新春军队转业人员座谈会

时间:2023-01-18 14:58:27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重要论述的时代内涵和精神实质,扎实做好新时代双拥工作,2023年1月17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组织召开迎新春军队转业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转业军人的思想动态和工作表现情况,广泛听取转业军人的意见建议。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主持会议。



  001.png


  1月17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迎新春军队转业人员座谈会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代表局党组向全体转业军人致以诚挚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对大家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大家多年来为统计事业所做出的积极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全体转业军人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发扬传统,永葆本色。中国人民解放军具有光荣的革命传统和优良的作风。转业军人经过部队的培养锤炼,政治素养高、作风优良、纪律严明,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保持革命军人的先进性,继续保持和发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真正做到“转业不转志,退役不褪色,离队不忘本”,在工作中比学赶超、竞标争先。二是要勤奋学习,完善自我。从军人到统计人的角色转换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转业军人要不断调整自己的知识结构,勤奋学习,勇于创新,在实践中求真知,掌握本岗位工作所需的过硬本领,敢打敢拼,增强做统计工作的适应能力,努力成为专业的行家里手。三是要扎实工作,爱岗敬业。转业军人要增强对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本职岗位上刻苦钻研,扎实工作,做到干一行,爱一行,专一行,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工作能力,积极发挥模范骨干作用。

  座谈会气氛热烈融洽,8名转业军人结合部队生活经历和转业地方工作情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谈体会、讲感受、话感悟,言谈中一致对局党组给予的关怀和重视表示感谢,表示将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和希望,不忘军队的教育和培养,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扬传统、做好表率,勤奋学习、爱岗敬业,再接再厉、自强不息,为湛江统计事业的发展进步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局领导班子、各科室(中心、队、所)负责人、军队转业人员共20人参加了座谈会。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