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冲刺三季度 实干勇争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我是科长,我当表率”述职报告会

时间:2022-09-20 23:28:46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推进“我系列”争先创优活动,提振全市统计干部队伍精气神,2022年9月19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我是科长,我当表率”述职报告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主持会议并作讲话。



  1.png


  9月19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我是科长,我当表率”述职报告会


  甘强强调,各科室(中心、队、所)要进一步提升履职尽责、成事有方的工作能力。一是全市统计部门要聚焦新时期统计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聚焦统计领域的难点、堵点、痛点,引导干部职工主动革新求变、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努力培养与时俱进的新能力,尤其是成事能力,不断锤炼“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的工作本领。二是各县(市、区)统计部门要围绕基层统计“7个一”规范化建设、农业农村统计调查、企业统计工作联络制度、开展统计造假不收手不收敛问题专项纠治等多项重点工作,不断提升勇于担当、敢于破难的工作劲头,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牢固树立“一盘棋”思维,当好“领头羊”,积极部署、统筹推进、深化督导,力争各项工作“扛红旗,争一流”。三是各科室(中心、队、所)要突出实践标准和实绩导向,进一步激扬干部队伍新活力,打造唯实惟先、善作善成的统计队伍,推进决策部署高层次谋划、高效率运转、高质量落地。要继续勇于争先创优,在对标省局各专业业务工作考核方案的基础上,强化与省局各处室(中心)的联系沟通,不断查漏补缺,深化各项工作的机制建设,争取今年各专业考核再上新台阶。

  会上,各科室(中心、队、所)负责人汇报今年以来的工作开展情况,各县(市、区)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点评。

  各县(市、区)统计局,经开区经科局、奋勇高新区招商服务局主要负责人,市统计局全体干部职工共60余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