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党员先锋做表率 志愿服务暖人心——市统计局到文体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2-02-26 15:47:43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阿姨您好,我们是湛江市统计局党员志愿者,请问您家里人都接种新冠疫苗了吗?未接种是什么原因呢?您要是不方便,我们可以送您去接种。”

  为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有效防控疫情,2月26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联合霞山区统计局,组织12名志愿者到霞山区文体社区开展“凝聚志愿力量助力疫苗接种”党员志愿活动,帮助社区落实好新冠疫苗接种及燃气安全宣传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党员先锋模范精神,为筑起免疫及燃气安全屏障贡献统计力量。


  图片


  2022年2月26日,湛江市统计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在社区同志指导下,志愿者针对筛选出的小区开展“敲门行动”,入户向社区居民耐心讲解接种疫苗的好处以及重要意义,引导未接种的群众就近接种;详细讲解了燃气安全使用知识,进一步提升群众燃气使用安全意识,防止安全事故发生。

  这次志愿者服务是市统计局全面落实“双报到”工作,扎实推进与社区共联共建的常态化活动。通过此次活动,党员干部切实感受到了深入基层、为民服务的重要性。市统计局将继续通过多种形式的服务基层活动,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深入开展下去,用实际行动诠释统计党员干部的责任和担当,让“双报到”工作真正落到实处。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