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干部职工下沉社区助力创文迎国检

时间:2021-12-20 17:53:05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助力推进湛江市创文迎国检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2021年12月20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同志率队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包联包创挂点社区霞山区解放街道文体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创文工作。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霞山区统计局局长蔡魏、霞山区解放街道党工委书记陈华养、文体社区党支部书记黄冬婷参加了调研活动。


  003.png


  12月20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率队到

  霞山区文体社区调研指导社区创文工作


  甘强同志一行在文体社区党群服务中心详细了解了社区创文工作开展情况,查看了创文迎国检的各项工作准备情况,实地到文体社区党建文化墙、南疆部队宿舍区查看创文工作情况,并针对性地提出解决重点、难点问题的意见建议。

  在调研过程中,甘强同志充分肯定了文体社区在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甘强同志指出,解放街道和文体社区要从大局着眼,从细节着手,及时做好党建文化墙后续收尾卫生清理工作,注重做好背街小巷和卫生死角的保洁工作并建立长效保洁机制,进一步提高城市管理精细化水平;要充分发挥驻地部队作用,多渠道调动市民群众积极性,共同治理老旧小区供电、通信、有线电视等线路乱拉乱搭问题。

  湛江市统计局在做好本单位文明创建工作的同时,从12月20日开始,安排干部职工志愿服务者轮流到文体社区协助社区干部开展创文工作,为建设美丽文明的湛江添砖加瓦!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