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议

时间:2021-12-15 15:50:21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近日,湛江市统计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全市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传达学习国家、省劳动工资统计培训会精神,布置2021年劳动工资统计年报和2022年定报工作,并对劳动工资统计制度、数据审核、现场核查方法进行培训。湛江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黄清彪参加会议并讲话,各县(市、区)统计局,湛江经济技术开发区经济贸易和科技局分管劳动工资领导和统计负责人共20人参加了培训。


  图片


  近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全市劳动工资培训会


  黄清彪同志强调,一要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全市各级统计部门要高度重视劳动工资统计工作,充分认识当前劳动工资统计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严格按照国家劳动工资统计报表制度要求做好劳动工资统计工作。二要加强沟通,强化审核力度。劳动工资统计任务繁重,审核工作量大,要加强与企业沟通力度,及时加强劳动工资统计人员力量配置,认真做好数据审核工作,确保按时按质完成2021年劳动工资年报以及2022年定报工作。三是加强培训,提高业务水平。要加强对基层单位以及调查单位的统计业务培训力度,建立政企培训机制,坚持培训到基层,确保培训全覆盖,切实从源头上提升统计数据质量。

  本次业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各地基层统计人员的统计业务水平和依法统计意识,为2021年劳动工资年报以及2022年定报工作打下坚实的统计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