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莅临湛江调研农村市场发展情况

时间:2021-03-26 17:50: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3月25-26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严先溥一级调研员、省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处李良胜处长一行4人莅临湛江市实地调研农村市场发展情况。徐闻县委书记李汉东、湛江市统计局局长甘强等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sj15.png  

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一级调研员严先溥(左三)一行到湛江徐闻港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湛江徐闻港、中国菠萝电商产地直供基地、菠萝种植基地、徐闻京基智农生猪养殖场调研。企业(项目)有关负责人介绍特色农业产业产销对接、农村居民收入及消费支出等情况,湛江市统计局就全市农村市场运行的基本情况、惠农政策等支撑农村市场平稳发展的因素、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及有关建议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

sj16.png  

3月26日,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一级调研员严先溥一行 

  到中国菠萝电商产地直供基地调研


  调研组指出,广阔的农村市场对我国扩大内需、促进消费品市场平稳运行有重要作用;湛江市徐闻县农业资源丰富,要积极发展优势农业,紧紧抓住菠萝等特色农产品今年的有利销售机遇,促产促销,为今年以至今后打开品牌效应,在增量上做文章;要紧抓机遇、因地制宜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打造高质量农村营商环境,释放农村市场潜力,为全市发展提供农业支撑,为农民增收致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为繁荣农村市场经济推动乡村振兴作出贡献。

  调研组一行与徐闻县县长罗红霞,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陈光力同志就徐闻县特色农产品种植销售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国家统计局贸易外经司流通效益处干部张磊、省统计局贸易外经统计处副处长王学良,湛江市统计局和徐闻县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