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图片新闻

湛江市统计局深入挂点帮扶村督导禁毒工作

时间:2021-03-19 08:40: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省禁毒委领导对禁毒工作有关批示精神,认真履行市禁毒委成员单位职责,推动麻章区毒情形势持续向好,根据市整治办工作要求,3月19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队到禁毒挂点帮扶村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边凭村开展禁毒帮扶督导工作。


  SJ12.png


  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左一)一行

  到南夏村督导禁毒工作


  黄清彪一行实地查看南夏村和边凭村禁毒宣传、台账建设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与社区禁毒管控民警建立了常态沟通机制,及时了解两村的禁毒人员情况与禁毒工作存在问题。针对调研中提出的禁毒宣传经费不足问题,我局给予了相应资金支持,加快两村禁毒宣传阵地建设。

  麻章区太平镇南夏村、边凭村党支部书记参加了调研活动。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