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感恩奋进坚定信心 用心用力做好统计——湛江市统计局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

时间:2024-04-16 22:02:10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2024年4月15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湛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专题学习省委常委会在湛江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主持,与会党组成员分别作主题发言。


  123.png



  会议指出,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湛江一周年之际,省委常委会到湛江调研并召开会议,专题研究湛江工作,充分体现了省委对湛江关爱之深、看待之重、支持之大,为全市砥砺前行、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在湛江调研时的工作要求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深刻领会省委常委会对湛江工作的充分肯定、对湛江发展的殷切期待和湛江的厚爱支持,更加坚定信心、感恩奋进,主动扛起责任,用心用力用情做好统计工作。

  会议强调,统计部门首先是政治机关,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一要抓好会议精神的传达学习。各科室(中心)、各党支部要做好传达学习,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视察湛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上,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把精神贯彻落实到统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二要扎实开展五经普工作。目前五经普工作到了攻坚阶段,要在严把数据质量的基础上,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推进五经普各项工作,进一步抓进度、提质量。三要对照年度工作计划开展工作。各科室(中心)要对照2024年工作重点,不折不扣完成各项统计工作。对已完成的工作要及时总结,对阶段性工作要早谋划、抓落实。四要认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要深入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持续推动党员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继续保持全局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列席会议。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办公室

  编辑:黄停如

  校对:尹刚

  审核:杨秀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