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到文相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4-03-13 12:51:00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大力传承弘扬植树造林这一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2024年3月12日,湛江市统计局联合乡村振兴驻洋青镇工作队,到洋青镇文相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书记甘强、遂溪县洋青镇委书记陈荣庆,市统计局党员及工会会员代表,驻洋青镇帮镇扶村工作队,洋青镇有关领导,文相村委干部参加了本次活动。

  zs3.png

  3月12日,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联合局工会,到遂溪县洋青镇文相村开展党建引领乡村绿化主题党日活动


  湛江市统计局以党建引领乡村绿化建设,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调动广大党员干部、乡贤、志愿者积极参与到乡村绿化美化活动中。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干劲十足。全体人员分工协作、配合默契,扶苗填坑、挥锹铲土、提水浇灌,合力种植榴莲菠萝树共25棵。

  通过义务植树活动,锻炼了党员干部的体质和毅力,提升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意识,增强了党组织建设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以实际行动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

  zs4.png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办公室

  编辑:黄停如

  校对:尹  刚

  审核:杨秀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