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服务到现场,倾情为企业——湛江市统计、发改和城市更新三部门联合赴坡头区开展促纳统、稳投资工作调研

时间:2023-03-21 21:55:38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贯彻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会精神,落实行业主管部门“管项目、管投资”主体责任,进一步推动重点项目及早开工建设,确保投资项目应统尽统,2023年3月20日上午,市统计局联合市发展和改革局和市城市更新局赴坡头区开展促纳统、稳投资工作调研。


  FZ1.png

  3月20日,湛江市三部门在中铁建设集团(湛江)投资有限公司开展座谈


  调研组在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领导小组办公室开展座谈,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进展情况、年度投资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市统计局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一对一,就项目纳统工作入库条件、资料准备、时限要求进行详细讲解,并发放相关入库指南和统计宣传手册,对《统计法》进行了宣讲,表示随时可以为项目方提供具体的统计业务服务。

  企业方和调研组达成以下共识,一是政企同心合力,倒排工期攻坚克难。要贯彻落实全市固定资产投资和重点项目推进会有关工作部署要求,推动南油片区(首期)“三旧”改造项目全面施工建设,并列出关键环节和急需解决事项,政企合力解决,确保高标准、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和入库纳统。二是开设绿色通道,简化流程便捷服务。对南油片区进行更新改造,是改善人居环境、优化城市空间、促进坡头区乃至湛江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主动为项目开通并联审批绿色通道,以更高标准、更大决心、更快速度推进项目建设、跟踪项目进展,提供便捷服务。三是按时依法纳统,实现数据颗粒归仓。企业指定专人负责统计工作,密切对接坡头统计局,按要求提交纳统申报资料,确保顺利纳入统计库,如期开展数据上报工作。

  中铁建设集团(湛江)投资有限公司和坡头区相关职能部门共16人参加调研。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投资和社会科技统计科

编辑:黄停如

校对:陈冬妍

审核:杨秀凤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