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定目标 明措施 促落实——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工业、能源统计领域“竞标争先”谈心谈话会议

时间:2023-02-03 17:10:21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工作部署,充分展现“比学赶超”新状态,2023年2月2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工业、能源统计领域“竞标争先”谈心谈话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三级调研员揭育泉主持会议,工业科(能源统计科)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003.png


  2月2日,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工业、能源统计领域

  “竞标争先”谈心谈话会议


  会上,揭育泉对每位同志分别提出了意见建议,要求要深刻认识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意义,落实好“竞标争先”行动部署要求,不断提高工作水平,为全市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全体干部职工对“竞标争先”行动谈了各自的认识,就如何开展“竞标争先”发表了自己的意见。

       揭育泉强调,开展“竞标争先”行动是查找自身不足,弥补短板的有利契机,对提高干部精气神、工作成效具有很好推动作用,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比学赶超”的精神状态,立足本职,开展好“竞标争先”行动。一是定目标。要深刻领会开展“竞标争先”行动的重要意义,在对标先进、学习先进、赶超先进中主动作为。科学设定2023年工作目标,结合省局业务考核和市落实“四个全面”绩效考核内容,明确好先进目标,补齐自身短板,激发“赶”的动力。二是明措施。在实际工作中找准定位,围绕全市、全局统计工作中心大局,明晰工业、能源各项工作的关键重点和主要任务,在横向对比中定标杆、看差距,在纵向对比中找问题、明举措。三是促落实。为保证“竞标争先”行动落到实处,要做好科室、专业和个人的计划,明确好“向谁学、学什么、怎么学”,通过学习提高综合素质和服务能力,以高质量统计工作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