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1-21 23:58:31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落实上级关于安全生产和网络数据安全工作要求,确保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2023年1月20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带队对全局开展春节前安全工作大检查。


  000.png

  甘强一行检查综合核算科节前安全情况


  甘强一行对每间办公室进行了严格细致的检查,重点对机房、档案室、保密室、财务室和办公公共区域的消防栓、电闸箱等进行了重点检查,针对重要、涉密的文件资料是否做到妥善保管进行细致询问,对于检查出的安全隐患提出整改意见,要求各科室(中心、队、所)在今天下班前全部整改到位,并叮嘱假期期间做好断电、断网、防盗等工作,确保不发生任何安全问题。


  111.png

  检查组一行检查机房设备运行及消防设施配备情况


  甘强强调,安全无小事,各科室(中心、队、所)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宁可百日紧,不可一日松”的思想,切实提高安全责任意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做好安全各项工作,严格落实假期值班带班制度,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秀凤,办公室有关人员参加检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