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三部门联合赴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时间:2022-10-12 16:09:09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推进落实中央、省、市稳住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工作,2022年10月11日,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率队联合市发改局、市水务局赴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调研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湛江分干线项目前期工作。


  01.png


  调研组听取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汇报项目开展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急难愁盼问题,重点了解工程征地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难点问题,并研究提出解决意见;同时向企业详细解读指导项目入库纳统工作,为该工程尽早入库纳统奠定坚实基础。三部门向企业表示,将为该工程在湛全面开工建设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支持企业在湛做大做强,让企业吃下了“定心丸”。

  下一步,三部门将持续加强与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沟通协调,全力服务企业,共同推动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湛江分干线工程在年底前开工建设,进一步为我市经济稳定发展做出贡献。

  据悉,环北部湾广东水资源配置工程是省委、省政府为支撑阳江、湛江、茂名、云浮等四市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谋划建设的重大民生工程,是我省迄今为止投资规模最大、输水线路最长、建设条件最复杂、影响面最广的重大水利工程。该工程对优化粤西水资源配置、促进粤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加速粤西地区崛起,加快构建广东“一核一带一区”区域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市水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市发改局党组成员、总经济师黎亦鸿,广东粤海粤西供水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李文锋以及党支部委员、财务总监张淑萍等有关负责人员参加调研。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