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一篇分析报告获副市长李汉东批示

时间:2022-05-05 17:24:11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5月5日,湛江市副市长李汉东对市统计局呈报的《一季度规上工业平稳运行》作出批示:“市统计局的分析材料很深入全面。请市工信局加强沟通,共同做好“暖企”服务工作。”

  该统计报告分析今年一季度湛江市规上工业运行情况,总结规上工业经济运行的特点和不足,针对工业经济运行中存在的困难提出相关建议。

  下一步,湛江市统计局将密切关注本轮新冠肺炎疫情发展对工业生产造成的影响,加强对重点工业企业的数据监测,强化调研和分析研判工作,积极为湛江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更多高质量的统计报告。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