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举办信息工作培训致力传播湛江统计好声音

时间:2022-03-24 22:19:52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进一步传播湛江统计好声音,展现湛江统计奋发有为的工作面貌,强化统计舆论阵地建设,3月24日,湛江市统计局举办信息工作业务培训,特邀中共湛江市委办新闻信息科科长吴兴同志授课,全局干部职工共50余人参加培训。

  图片

  3月24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举办信息工作业务培训


  培训中,吴兴同志结合我市统计工作业务特点,从信息选题、写作角度、内容结构、写作技巧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精心选取了湛江市具有代表性的信息稿件作为实例进行讲解,思路独到新颖,有高度、有深度、有广度。在授课后的解答环节,吴兴同志还向全局干部职工传授了其长期从事信息工作的宝贵经验。全局干部职工纷纷表示通过培训学习,充分认识到高质量的政务信息对传播湛江统计好声音,进一步促进统计工作学习和交流的重要性的认识,拓宽了眼界、开阔了思路、掌握了写作技巧,进一步提高了信息撰写水平。

  今年以来,湛江市统计局宣传工作坚持“三个贴近”(贴近省统计局中心工作,贴近市委市政府对统计工作新要求,贴近湛江经济发展实际),建立健全通报考核机制,通过青年理论学习、开展信息业务培训等方式,不断提升各科室(中心、队、所)政务信息撰写水平,用有温度、接地气、有品质的好报道,做精统计宣传,讲好统计故事,不断增强湛江统计宣传工作的吸引力、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湛江统计好声音“响”起来,湛江统计好形象“立”起来,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