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15 19:39:44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11月15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同志主持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局党组领导班子成员和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谢芝儒同志参加了会议,局四级调研员王志华和各科室(中心、队、所)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要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关键节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举世瞩目、影响深远。全会最重要的成果是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决议》强调确立习近平同志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确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地位,这是对党的百年奋斗特别是新时代伟大实践的深刻总结,体现全党意志,反映人民心声,对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具有决定性意义。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成就,更加坚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信心;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意义,更加自觉扛起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深刻领会我们党百年奋斗的伟大经验,更加重视从中汲取奋进新时代新征程的智慧力量。局办公室要制定专题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方案,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和各党支部要开展专题学习和集中研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结合起来,更加扎实地在全市统计系统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

  会议强调,各科室(中心、队、所)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实践要求,结合近期的各项重点工作抓好学习贯彻。要继续加大统计数据核查比对力度,认真抓好第四季度统计数据生产和企业“小升规”申报入库工作,加强对全年统计数据的预测分析,强化对经济运行的监测预警。要强化安全意识,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确保全局干部职工生命健康安全。要认真对照年初局党组明确的年度工作任务做好查漏补缺和总结工作,精心谋划明年统计工作思路,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奋楫扬帆、笃定前行,在时代大考中交出一份优异的答卷。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