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21-09-10 11:34:16 来源: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十二届省纪委六次全会和十一届市纪委六次全会的工作部署,促进“两个责任”落到实处,9月10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21年上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布置2021年下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参加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任庆主持以会议。


  图片


  9月10日下午,湛江市统计局召开2021年上半年

  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上,陈任庆通报全局2021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布置2021年下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甘强对全局2021年下半年全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把讲政治贯穿于工作全过程。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自觉向党中央看齐,同党中央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对标对表,自觉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二要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正确行使权力。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绷紧讲政治这根弦,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岗位,在学习中、工作中和生活中讲政治、讲廉洁、讲奉献、讲道德,正确行使权力,强化责任担当,脚踏实地把各项工作做好。三要坚持挺纪在前,严格遵纪守法。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对党规法纪常怀敬畏之心。无论在什么职位、什么岗位,都要严守政治纪律,坚守道德防线、严守法纪底线,严格廉洁自律,自觉净化党员干部“八小时”外的生活圈、朋友圈、社交圈,及时清除思想上的灰尘,公私分明,依法依规依矩用权。要坚决执行国家统计方法制度,落实“两防”工作要求。四要自觉接受监督,改进工作作风。全体干部职工要自觉主动接受党和人民的监督,自觉养成在监督下工作生活的习惯,要经常照一照、想一想,时时反省检点自身言行,从严要求自己,规范自身行为,把住小事小节,坚持原则,清正廉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状态,踏实做事,老实做人,尽心尽力,要对得起岗位,对得起组织的培养和信任。

  会议还结合纪律教育学习月活动组织全体干部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警示教育片《政商之鉴》。

  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局纪检监察组四级主任科员肖燕燕,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以及全体职工干部共50人参加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