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讲述先进事迹 强化榜样引领——湛江市统计局举办“党员先锋岗”优秀事迹分享会

时间:2021-06-18 11:14:07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对标榜样、创先争优,6月18日,湛江市统计局党总支举办“党员先锋岗”优秀事迹分享会,由获评本单位2020年度“党员先锋岗”的汪国勇、黄华梅、黄燕青和梁梅等4位同志作个人优秀事迹分享。

444.png  

  会上,汪国勇同志现场作“党员先锋岗”先进事迹分享


  会上,汪国勇同志率先分享了他在2020年度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中的优秀事迹。该同志2006年转业到市统计局工作后主动学习扎实工作,认真钻研科室业务,特别是在七人普期间,在无数个夜晚与统计工作为伴,常常蹲点基层为人口普查机构和工作人员指导业务解决难题,为七人普工作顺利完成贡献了统计力量。黄华梅同志分享了自己学习统计业务知识和求真务实推进贸易单位统计报表工作规范化试点工作的体会。黄燕青同志结合工作经历,阐述了“在岗就要爱岗”的工作理念,并分享了“摆正位置”“端正态度”“虚心学习”“深入基层”的心得体会。梁梅同志分享了在去年绩效考核工作中与同事共同加班加点工作,连续作战最终取得优异成绩的故事。

  关键时刻冲得上去、危难关头豁得出来,才是真正的共产党人。汪国勇、黄华梅、黄燕青、梁梅等4位同志在平凡的统计岗位上甘为孺子牛、开荒牛和老黄牛的奋斗精神,充分体现了他们“热爱统计、感恩统计、奉献统计”之情,深深打动了在场的党员干部。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学习4位同志奋发有为的干劲和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和务实工作作风践行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用行动擦亮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持续推动统计事业高质量发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