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开展可再生电力发展专题调研

时间:2021-06-25 10:21: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落实国家统计局和广东省统计局相关工作部署,全面了解湛江可再生电力发展情况,6月23日-25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揭育泉率队到徐闻县广东粤电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徐闻京能新能源有限公司开展可再生电力发展情况专题调研工作。徐闻县统计局副局长吴保朝等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333.png 

 6月24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揭育泉率队到徐闻县广东粤电 

  曲界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调研可再生电力发展情况


  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目前我市风电发电、光伏发电行业发展情况,并就“十四五”时期湛江海上风电、陆上风电和光伏发电规划和面临的挑战,听取了企业关于投资建设、生产运营和发电流程等情况的详细介绍,并对企业装机规模和新能源补贴等情况有了深入的了解,与企业就碳达峰、碳中和特别是当前制约可再生电力发展等情况进行深入交流。

  揭育泉同志指出,可再生能源电力发展对我市能源结构调整具有重大意义,希望进一步加强与发改部门的对接,及时准确掌握全市可再生能源企业生产现状和规划情况,为全市能源统计工作奠定良好基础。

  揭育泉同志强调,各新能源企业要积极主动作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争取项目早日建成投产,为全市提供清洁高效安全的电力保障。同时要加强统计法律法规、统计方法制度学习,及时准确报送相关统计数据,为全市工业、能源高质量发展提供统计支撑。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