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联合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廉江市开展文化产业专题调研

时间:2021-05-17 15:39:24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了落实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要求,深入了解我市规上文化企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扶持企业做优做强,5月17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联合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赴廉江市开展文化产业专题调研。湛江市统计局四级调研员朱小平,湛江市统计局、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廉江市统计局、廉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廉江市大众购书中心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


01.png 

5月17日,湛江市统计局联合湛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 

  在廉江市召开文化产业专题调研座谈会


  调研组在廉江市召开了专题调研座谈会,与廉江市大众购书中心有限公司、欧力办公设备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展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和探讨,企业代表涵盖了图书销售、办公设备、电影娱乐、网络服务、广告装饰、纸品加工等文化产业领域。座谈会上,廉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局长韩阳、廉江市统计局副局长宋寿志分别就廉江市文化产业规上企业发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参会的11家企业代表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企业当前经营状况、市场环境以及企业发展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会议提出,参会企业要认真学习借鉴先进地区优秀企业的经营模式和经营理念,进一步将产品做专做精,将服务做优做细,通过更优质、更具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吸引消费者,不断巩固和提升主营业务市场份额,谋求企业长远发展。会议强调,廉江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要聚力优化提升文化产业营商环境,针对性制定扶持政策,积极培育文化创意产业,着力缓解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推进文化类中小企业发展壮大;廉江市统计局要联动相关职能部门定期分析文化企业的变动情况,深入文化企业指导做好入库纳统工作,防止出现少报漏报、虚报瞒报等统计违法行为。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