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赴南夏、边凭两村进行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时间:2021-05-12 11:36:35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对我市禁毒整治工作的部署要求,进一步通过督导帮扶禁毒重点村,推进麻章区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如期“摘帽”,以点带面推动全市禁毒工作整体再上新台阶,5月12日,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队到南夏、边凭两村进行第四次禁毒挂点督导工作。


111.png

 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率队到边凭村

  开展禁毒督导帮扶工作


  市统计局禁毒督导小组参观了南夏、边凭两村禁毒办公场地,翻阅了吸毒人员台账资料,并仔细询问本月禁毒人员变动情况和吸毒高风险人员现状,深入了解禁毒工作开展近况,分析研判了当前禁毒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为落实禁毒帮扶资金的实际使用情况,禁毒督导小组还查阅了相关单据,现场查看了禁毒宣传栏建设情况。


  222.png

市统计局禁毒督导小组现场查看南夏村禁毒宣传栏建设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