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到赤坎区调研贸易和服务业新兴业态统计工作

时间:2021-04-28 23:37:50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市一季度经济形势研判会工作部署,不断提高我市贸易和服务业统计工作水平, 4月28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甘强率队到赤坎区调研贸易和服务业统计工作,赤坎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陈财胜,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吴萍,赤坎区统计局局长刘小琴参加了调研活动。

  sj1.png

  4月28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调研组到

  湛江市千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座谈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湛江市千仕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电商产业园区商业城、广东万仁汇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企业,通过现场了解企业运营、投入、订单、用工等情况,就企业总部在外市的贸易企业以及电子商务企业纳统工作进行深入探讨和交流。调研中,甘强指出,赤坎区是湛江市中心城区,商贸业发达,总部经济、电子商务、服务外包等新兴业态蓬勃发展,市统计局贸易和服务业统计科要会同赤坎区统计局切实加强对贸易和服务业单位的统计业务指导,加快研究新业态的入库纳统工作,严格按照省统计局的部署要求规范贸易和服务业统计工作,确保源头数据质量,真实完整全面反映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成果。

  调研组还到湛江海泉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了湛江华侨城欢乐海湾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及存在困难,提出了具体的统计工作建议,指导项目准确报送固定资产投资统计数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