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党史上的今天暨禁毒宣传送平安”活动

时间:2021-02-26 09:24:58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我市关于禁毒工作的相关要求,2月26日,伴随元宵佳节的节日喜庆,我局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元宵——党史上的今天暨禁毒宣传送平安”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活动。

 

sj14.png

 2月26日,市统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党史上的今天暨禁毒宣传送平安”活动



  活动中,我局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回顾党史上2月26日的重大历史事件,进一步推动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通过学习与回顾历史,党员干部进一步认识到我们党的百年历史,是一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的历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大家纷纷表示要在党史的学习中同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为湛江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支撑。


  sj13.png

黄丽行同志讲述党史上2月26日的重大历史事件

sj12.png


  活动现场结合禁毒知识开展猜灯谜闹元宵节目



  我局还将禁毒知识宣传教育融于元宵猜灯谜活动中,通过猜灯谜的方式,让全体干部职工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接受禁毒宣传教育,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毒品知识有了进一步了解,也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干部职工抵御毒品的意识和能力,在全体干部职工中营造了浓厚的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禁毒氛围。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