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荣获“岭南杯”首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三等奖

时间:2020-04-29 18:30:13 来源:本网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BS1.png

  4月29日,“岭南杯”首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论文答辩赛在省统计局一楼会议室举行,我局参赛队伍荣获“岭南杯”首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三等奖。

BS2.png

  “岭南杯”首届广东省统计建模比赛是面向全省统计系统干部的职业技能竞赛,旨在通过比赛,培养专业技术能手,提高统计业务骨干特别是年轻统计业务骨干,发现问题、聚焦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推动全省“7+n”统计改革创新发展,为构建经济大省之统计强省提供强大动力。

  本次比赛共分为论文评比环节和答辩比赛环节,设置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我局组建了以党组书记、局长甘强同志为导师,党组成员、副局长庞建兴和工业科(能源统计科)科长王俊杰、农村科科员李婉静为队员的参赛队伍。经过团队近1个月的用心研究,我局代表队伍撰写论文《疫情冲击下湛江市GDP的测算》参赛。在论文评比环节中,我局代表队以84.2的高分晋升论文答辩赛,是全省入围四个地级市参赛队伍之一;在答辩比赛环节,我局代表队准备充分,陈述答辩思路清晰,条理分明,赛出了水平能力,赛出了青春风采,最终摘得三等奖第一名,充分展示了湛江统计干部良好的综合素质和精神风貌。


  微信图片_20200429174511.jpg



  微信图片_20200429174520.jpg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