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普办赴市公安局开展座谈会具体研究部署户口整顿工作

时间:2020-04-09 19:33:40 来源:本网湛江市统计局
【打印】 【字体:

  

  人口普查登记前先行开展户口整顿,是保障人口普查工作得以顺利实施的有效举措,是提高人口普查数据质量的基础工作。为深入了解全市户口整顿工作情况,2020年4月9日,湛江市人口普查办公室主任、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宋景斌,湛江市人口普查办公室副主任、湛江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陈任庆带领市人普办成员一行4人赴市公安局开展户口整顿工作调研。市公安局副局长骆宏昭及户口整顿组成员参加了座谈。 

  会上,宋景斌同志就全市各级人口普查领导机构和领导小组办公室的组建、经费落实、工作规划等前期准备工作开展情况向市公安局与会人员作了相关介绍。市公安局户口整顿组负责人通报了历年来户口整顿工作的开展情况,详细介绍了全市在人相比对、身份证信息、无(重)户口、死亡人口、外来人口、外籍人口等方面的情况。与会人员还共同研究探讨了公安户口整顿组工作模式、业务对接、宣传发动以及资料准备等方面工作,并重点就入户摸底和登记、流动人口管控清查等工作交换了意见,探寻工作新途径和方法。

  座谈会强调:要充分认识开展户口整顿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国务院和公安部的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总体要求,加强沟通联系,主动对接相关工作,按时提供相关资料,及时共享资源信息,全力以赴完成好全市户口整顿工作,确保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登记工作顺利开展。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