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人普办、湛江市统计局、湛江市广播电视台联袂打造“统计好声音”正式拉开 七人普宣传序幕

时间:2020-04-03 11:55:13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及早开展湛江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工作,努力营造家喻户晓、各方配合、依法普查的良好社会氛围,动员全社会公众支持配合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从2020年4月1日起,湛江市人普办、湛江市统计局、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联袂打造“统计好声音”广播节目,广泛宣传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重大意义、人口普查条例等统计法律法规内容,正式拉开全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序幕。

  “统计好声音”设在FM98.1湛江新闻综合广播《981整点新闻快讯》节目中,以“一句话新闻”的形式播出,周一至周五全天在不同时段进行播报,以百姓喜闻乐见的播报方式,对普查内容、普查对象、普查方式进行轮播。此外,在每周一至周五新闻专题广播节目《新闻听我说》中,播报七人普工作专题信息、发布重大统计新闻、介绍全市经济运行情况、解读统计数据、宣传统计知识等,努力践行“为数据需求者服务”的统计服务宗旨。同时,湛江新闻综合广播微信公众号配合宣传,同步转发相关播报信息。

  FM98.1湛江新闻综合广播为粤西地区覆盖面最广、收听率第一、到达率第一、市场占有率第一的广播媒体平台。湛江新闻综合广播可在网络电台“蜻蜓FM”APP上实时收听,还可实现节目回听。湛江市人普办、湛江市统计局和湛江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的合作,将为群众认识统计、走进统计提供了一个重要平台,更为下一步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打下良好的社会基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