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市统计局积极参与“百干帮百企”行动选派优秀干部进企业帮扶复工复产

时间:2020-03-27 11:46:09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落实我市关于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措施,进一步推动干部力量下沉,精准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湛江市统计局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开展的“百干帮百企”行动,选派优秀干部到企业进行点对点帮扶。3月27日,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黄清彪,四级调研员朱小平等一行来到帮扶企业广东义和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并慰问选派干部。

  黄清彪、朱小平一行详细了解企业在疫情防控、项目建设、生产经营等方面的情况,以及企业在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方面存在的困难,并为企业送上3000个口罩,用以缓解企业员工口罩缺口,叮嘱企业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要求,切实做好员工防护、检测监测、环境消毒等工作,科学合理安排生产,保障好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黄清彪、朱小平一行对选派干部进行亲切的慰问,同时要求干部切实贯彻“百干帮百企”行动要求,真正协助企业用足用好市委、市政府关于应对疫情的各类惠企政策措施,做好企业与政府之间的桥梁和窗口,确保惠企政策有效落实、落地,切实帮助企业解决堵点难点问题,渡过疫情难关,并推动企业更好的发展。

  办公室主任林小文参与了调研和慰问。

fg1.png


  湛江市统计局为帮扶企业广东义和集团有限公司送上3000个口罩



fg2.png


  湛江市统计局调研组向帮扶企业了解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