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统计信息网 > 政务公开 > 工作动态

湛江局队召开协调会共同推进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工作

时间:2020-03-11 15:03:12 来源:本网
【打印】 【字体:

 

DCD1.png

  为贯彻落实《广东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实施细则(试行)》(以下简称《细则》)和全省粮食畜牧业统计调查数据归口管理工作会议精神,3月11日上午,湛江市统计局联合国家统计局湛江调查队召开推进粮食畜牧业归口管理工作协调会,进一步推进粮食畜牧统计调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湛江市统计局局长甘强、副局长宋景斌和国家统计局湛江调查队队长林启锐、副队长陈日先出席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高度重视粮食畜牧业统计工作。湛江是农业大市,农业经济总量居全省之首,粮食畜牧业是湛江农业发展的重要支撑,要以本次粮食畜牧业数据归口管理工作为契机,提高各级对农业统计调查工作的重视程度,进一步依法规范开展农业统计调查的行为。二是加强局队配合。局队要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文件资料和数据资料交接,保证统计调查业务有序衔接。三是加强经验交流。局队要加强工作联系,注重交流和数据共享,及时总结工作经验和解决工作难题,提高统计调查数据质量。四是做好分析研判。局队要加强调查研究,多方面深入了解全市粮食、畜牧业发展情况,提高统计调查服务能力。

  市统计局农村和人口就业统计科、湛江调查队农业调查科的业务骨干参加了会议。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