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优化营商环境

市人社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 活动动员会

时间:2021-03-10 08:00:00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3月8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召开“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对全市人社系统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进行了动员和部署。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黄真窦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局机关副科级以上干部和下属(直属)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

  市委、市政府决定将2021年作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制定出台活动方案,明确通过“比状态、赛激情、看担当、评实效”,达到“感恩奋进在状态、为民服务有激情、改进作风有担当、优化环境出实效”的目标。

  会议强调

  全市人社系统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深化改革创新,确保2021年底完成全市营商环境政治提升工作任务,为我市营商环境各项指标达到全省前列水平、实现跨越式发展作出人社贡献。

  要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领悟力,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营商环境的重要论述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委、省政府对改善和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以及全市“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动员会精神,深刻领会市委市政府整治优化营商环境的坚强决心,深刻认识差距不足,要把开展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作为今年工作的重中之重,进一步增强做好营商环境整治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在自省反思中找动力谋突破促发展。

  要突出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对标对表狠抓落实,切实增强营商环境整治提升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集中开展好深化“放管服”改革、落实惠企政策、强化劳动力市场监管、优化人才发展环境、加强机关作风建设等“五大方面”22项工作任务。

  要压细压实责任,全面统筹推进,加强自查自纠,从严督导,不断完善机制,激发活力,凝心聚力推动营商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地生效。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