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人事考试

2022年经济师、一级造价师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湛江考区疫情防控有关事项的补充公告

时间:2022-11-08 09:55:56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根据湛江疫情防控最新情况,现就1112-13日在我市举行的2022年经济师、一级造价师和房地产估价师资格考试疫情防控要求补充如下:

  (一)按照疫情防控属地化管理原则,湛江考区(本市和外市)所有考生均需在湛江完成核酸检测32检,持考前(以每科目开考时间为准)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48小时内核酸阴性证明且有一次24小时内核酸采样(检测中)记录方可参加考试。其余要求参照《广东省2022年人事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第二版)》(请登录广东省人事考试网http://rsks.gd.gov.cn/查询)。

  (二)根据疫情动态变化,考试安排和疫情防控措施可能适时调整,请密切关注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通知公告和湛江市人社局公众号。

  (三)考生须注册“粤康码”,并自我监测有无发热、咳嗽、乏力等疑似症状。如果旅居史、接触史发生变化或出现相关症状,须及时在“粤康码”进行申报更新。

(四)至少在开考前60分钟到达考点接受检查。逾期到达影响考试的,责任自负。

(五)考生须自觉配合完成粤康码等入场检测流程后,经规定通道前往考场,在规定区域活动,严禁进入校内其他非考场区域。

  (六)考生在考点期间须全程佩戴自备的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或以上级别的口罩,进行身份核验时需摘除口罩。

  (七)现场测量体温不正常(体温≥37.3℃),复测后仍不正常的考生不允许参加考试。考试期间如出现发热(体温≥37.3℃)、咳嗽、乏力等不适症状的,应及时报告并自觉服从考务人员管理,由卫生防疫人员研判是否可继续参加考试。

   联系电话:0759-3119762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118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