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公告

时间:2021-08-23 15:05:1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广东省政府令第139号)有关规定,现就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

现场报名已审核通过的考生请于2021年8月26日9:00-11:30,14:30-17:30至8月27日9:00-11:30,14:30-17:30到报名地点领取准考证(湛江市赤坎区体育北路2号天润中心5楼)。

二、笔试安排

笔试时间:2021年8月28日(星期六)上午9:30-11:30。

笔试地点:中共湛江市委党校新校区(广东省湛江市麻章区湛江教育基地教育三路1号)

三、有关要求

(一)考生凭有效身份证、笔试准考证、“粤康码”绿码(当日更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当日更新)、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证明、考前48小时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及考生如实填写《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考生健康登记表》(附件1)后自行打印并亲笔签名的纸质版参加笔试,未能出示本人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证明的考生,需提供县级以上公立医院开具的不适宜接种新冠疫苗禁忌症的诊断证明,材料不齐的,取消笔试资格。

(二)考生需在考试当天7:50前到达相应的考点,未按时到场按放弃笔试资格处理。考生在进入考点大门时,须出示“粤康码”绿码、“通信大数据行程卡”绿卡、完成全程接种新型冠状病毒疫苗获取的电子证明、48小时内的核酸检测阴性纸质版报告,接受体温检测;进入考场时,将48小时内的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纸质版以及《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考生健康登记表》纸质版交监考员。

(三)本次考试在疫情常态化防控下开展,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考生应当按照《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人员笔试疫情防控指引》(附件2)以及相关疫情防控要求,自觉学习防疫知识,加强疫情防控意识,做好自身健康管理,落实防疫措施,避免前往疫情中、高风险地区,主动减少外出和不必要的聚集,密切关注湛江市疫情防控要求。

(四)考生应自备符合防疫要求的一次性医用口罩或医用外科口罩,除身份确认需摘除口罩以外,应全程佩戴。

(五)因疫情影响导致本次笔试工作时间调整的,将综合考虑各种因素作出合理安排,并及时发布公告。

咨询电话:0759-3585805、3585803。


附件1、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考生健康登记表.docx

              2、2021年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公开招聘笔试疫情防控指引.docx





湛江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21年8月23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