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专题栏目 > 公招考录

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2020年拟录用公务员公示

时间:2020-11-22 13:31:31 来源: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打印】 【字体:


  根据《公务员法》和《广东省2020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要求,陈仁炳、林洁云、麦楚祺同志参加广东省2020年录用公务员考试,经笔试、面试、体检和考察等程序,符合公务员录用条件,拟录用为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车辆管理科四级主任科员、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一级科员、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计财科一级科员,现将有关情况予以公示。

  公示期为2020年11月20日至11月27日。公示期间,单位和个人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考察组反映情况和问题。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以个人名义反映的,提倡使用真实姓名。反映考察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不得借机诽谤和诬告。

  受理单位: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办公室

  联系电话:0759-3180253

  通讯地址:湛江市赤坎区北桥路18号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邮政编码:524100

  电子邮箱:zjsjgj0010@163.com


    湛江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2020年11月20日

    附件: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