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配餐服务采购比选公告

时间:2024-01-12 17:24:05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为保障我局工作人员早午餐用餐需求,特向社会采购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配餐服务机构。现发布公开比选公告,欢迎有实力、有经验、有诚信的单位报名参加比选。

  一、采购项目名称、预算金额

  (一)项目名称: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配餐服务。

  (二)项目预算:94.08万元(按每天100人用餐,每月用餐22天预估)。

  二、项目服务内容

  本项目服务内容为:为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提供早餐、午餐配送,分餐以及用餐点保洁,餐具清洁等服务。具体包括:

  (一)早餐配送服务:按每人每餐7元的标准制作并配送早餐。

  (二)午餐配送服务:按每人每餐21元的标准制作并配送午餐。

  (三)用餐点服务:提供早餐、午餐配送,分餐服务,对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用餐点进行清洁维护(包括卫生清理、厨余垃圾处理、餐具清洁消毒、桌椅清洁、地面清洁等)。服务费用按自然月每月5600元支付。

  三、项目服务期限

  2024年2月至2025年3月,共14个月。

  四、项目服务地点及时间

  配餐地点为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用餐时间为工作日每天上午07:20—08:30、中午12:00—13:30,并根据实际情况按照采购人的要求提供错时、延时等服务。遇国家法定节假日等按相关规定执行。

  五、项目商务要求

  1. 采购人场地不具备饭菜加工功能,中标人需配送可以直接食用的熟食。

  2. 中标商需具备集体用餐配送相关资质(以营业执照或相关证明为准)。配送早、午餐应符合国家卫生有关标准,确保食材新鲜,口味符合大众化需求,一周内做到每天菜品不重样。

  3. 每次配餐时需安排至少2名服务人员,工作内容包括:分餐以及用餐结束后餐厅的保洁、餐具的清洁等,服务人员需持有从事餐饮工作的相关证书。

  4. 菜品目录、菜品口味,用米、用油品牌是选取中标商的重要依据,投标人投标时,需按周列明配送菜品的目录,采购人可根据实际情况安排试菜。

  5. 采购人每天18:00前向中标人反馈次日用餐人员数量,中标人按照反馈人数准备相应饭菜数量,并按照采购人反馈次日用餐人数进行费用计算。

  6. 中标商提供样本保存冰箱放置在采购人餐厅内,每次配餐时由采购人提取少量样品并保存48小时。采购人不定期对中标商提供饭菜样品进行送质量检测部门检测,如检测不合格,采购人有权终止合同,造成采购人员工健康问题的,采购人有权追究中标商相关责任。

  7. 采购人在餐厅建立意见反馈箱,如每餐超过1/10用餐人员对菜品口味、新鲜程度等进行负面反馈,采购人有权要求中标商更换配菜并就反馈问题进行排查整改;如每餐超过1/3用餐人员对菜品口味、新鲜程度等进行负面反馈,采购人有权单方面终止合同。

  六、供应商资格条件

  1. 应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一条和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2. 应具备集体用餐配送相关资格。

  3. 本采购项目不接受联合体参与竞价。

  七、竞价方式

  供应商的报价应包括完成合同规定责任和义务的一切费用;本项目不设价格得分,投标人应就每餐金额标准提供饭菜数量、质量以及配套服务作为投标依据。

  八、付款方式

  中标供应商在中标后10日内与采购人签订服务合同,合同签订后次月开具上个月发票,按实际用餐人数进行结算,采购人在收到有效发票后10个工作日内办理付款手续,直至合同服务期截止。

  九、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4年1月12日起至2024年1月19日(09:00-12:00,15:00-18: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邮寄(寄付)或现场送达。

  3.邮寄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湛江市人社局。电话:13058365573,王先生。

  十、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应标材料包含但不限于以下资料(一式五份装订成册,A4的信封封存,并加盖单位公章和骑缝章,封面注明“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机关配餐服务采购项目投标文件”以及联系人、联系方式)

  1.承诺书;

  2.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3.相关资格证明;

  4.项目实施方案。

  十一、项目咨询电话,13058365573,王先生。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1月12日    

  附件:承诺书.doc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