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接访公告

时间:2022-05-05 20:15:23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根据2022年湛江市党政领导干部接(约)访群众工作安排,5月6日至5月13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领导干部将在本局信访大厅对信访问题进行公开接访(约访)。广大市民如需反映信访事项,请按下表时间安排前来反映。如遇工作冲突,请服从市人社局工作人员引导。

  特此公告。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2年5月5日


2022年5月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领导接访安排表

  接访时间:上午9:00—12:00。

  接访地点: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信访大厅

  有关要求

  1. 疫情期间,来访群众须承诺本人及接触的亲属朋友近期无前往国内外中高风险地区,无咳嗽、胸闷、发热、乏力、干咳等症状,未接触过确诊或疑似病患;来访时请戴好口罩,接受体温测量,按指定通道进入,服从工作人员的引导。

  2. 需反映的问题请提前形成书面诉求材料,来访时须携带身份证,每批信访群众代表不超过3人。

  3. 若当天有领导约访内容安排的,优先进行约访。

  4. 同一信访事项,只安排一次领导接访;若因当天反映问题人员过多等原因无法直接向局领导反映问题的,我局将按正常程序进行办理。

  5. 请来访群众自觉维护信访秩序,服从工作人员引导,文明、理性反映诉求。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