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关于公布2021年湛江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名单的通知

时间:2021-12-17 11:07:37 来源: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打印】 【字体: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根据省人社厅《转发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深入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服务主题创建活动的通知》和《湛江市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稳定和扩大就业若干政策措施的实施意见》(湛府〔2021〕31号)等要求,我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市级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评选工作,各县(市、区)高度重视配合,服务机构踊跃参与,活动取得显著成效,涌现出一批依法经营、规范服务、公平竞争、诚实守信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典型。为发挥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在各县(市、区)推荐的基础上,经评审组审核并面向社会公示,我市确定了湛江市伯乐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为2021年度“湛江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

  被确定为湛江市人力资源诚信服务示范机构的单位,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树立诚信服务意识,不断提升诚信服务水平。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要以示范机构为榜样,恪守诚信服务准则,践行诚信服务制度,争创诚信服务品牌。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门要认真总结宣传我市诚信服务示范机构事迹和经验,让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学有榜样、赶有目标,使诚实守信成为人力资源服务行业的自觉追求,推进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诚信体系建设规范化、制度化、长效化,促进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需要。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6日


公开方式:主动公开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