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湛江市政府门户网站 | 繁体版 | 移动版 | 无障碍阅读 | 长者助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导航 >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2021年湛江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项目采购公告

时间:2021-12-10 18:22:39 来源:湛江市人社局
【打印】 【字体:


为了深入实施“人才强市”战略,推动各类人才来湛创新创业,根据省扬帆计划“湛江海洋产业人才振兴计划”项目要求,结合湛江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急需紧缺人才需求,拟于2021年12月举办“湛江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活动”,面向全国招聘急需紧缺人才。现拟委托第三方承接该次活动的宣传、执行等工作,发布要求如下:

一、采购项目名称

“才聚港城,共创未来”湛江市建设海洋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城市急需紧缺人才网络招聘

二、采购单位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三、采购预算:人民币280000元

四、服务内容

(一)活动时间

第一阶段:2021年12月至2022年1月

第二阶段:2022年3月至2022年4月

(二)活动要求

1.第三方服务人才服务平台开设活动专栏并在首页明显位置开辟大版面宣传入口,引流至活动专栏及湛江就业在线https://rsj.zhanjiang.gov.cn/#/rlzysc活动专栏。

2.https://rsj.zhanjiang.gov.cn/#/rlzysc湛江就业在线,设置活动专栏,接受企业注册、求职者简历投递等。

3.根据急需紧缺岗位情况,选择不少于70家高校的就业服务平台开展宣传,并引流至活动专栏及湛江就业在线活动专栏。

4.通过省内外主流媒体、新媒体、网络社交渠道等开展宣传,并引流至活动专栏及湛江就业在线活动专栏。

(三)招聘对象

全国(重点面向广东省、海南省、西部陆海新通道沿线省市自治区)海归、博士、硕士、本科、专科、以及社会各类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等。每个阶段实现第三方服务平台及湛江就业在线专栏浏览量不少于10万,其中湛江就业在线不少于6万。

五、采购最高限价

采购最高限价:¥280000.00(人民币贰拾捌万元整),包括但不限于项目设计、宣传、校园招聘、等物料所需的成本费和人工费用,且不再增加其他任何费用。投标报价不得超出采购最高限价,否则将作无效标处理。

六、费用核算

按实际开展的活动内容支付项目费用。

七、报名要求

1.报名时间:2021年 12月10日起至2021年 12月16日(9:00-12:00,12:00-17:00),逾期不再受理。

2.报名方式:邮寄(寄付)

3.邮寄地址:湛江市赤坎区湾南路10号湛江人社局。电话:15876381442,李小姐。

八、报名条件

1.投标人必须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实体;

2.投标人必须具有《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条件: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具有履行合同所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

(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的良好记录;

(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违法记录;

(6)法律、行政法规定的其他条件。

3.具备“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资质;

4.有多次服务过市级以上人社组团招聘项目经验;

5.本项目只接受投标人的公司(单位)投标;

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九、投标人报名时应提供以下资料(一式三份,A4的信封封存,并加盖单位公章和骑缝章

1.公司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

2.招聘活动方案;

3.项目预算费用;

4.相关资格证明。

十、项目咨询电话,18927686038(李先生)。

湛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1年12月10日

您访问的链接即将离开“湛江市人民政府门户网站”,是否继续?
继续访问
放弃